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二四年二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二四年二月份大事记
2024-02-29 19:08:45
2月2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丁泽民带队赴扬州汽车客运站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张彤、刘旭亮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2月2日,扬汽集团选排的节目《龙腾狮跃庆盛世、聚力奋进新征程》受邀参加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局2024年职工新春文艺汇演,节目演出受到与会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2月4日,江都汽车客运站开展2024年春节道路旅客运输应急演练活动,活动由江都区交通运输局和车站派出所联合组织。
2月5日,扬汽集团开通江都人民医院新老院区健康直通车。
2月5日,扬汽集团运调中心组织赴扬泰机场开展新春慰问,向坚守一线的驾驶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5日,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召开“凝心聚力求突破、创新思路求发展”2024年全员大会,会议主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斗志”,集团副总经理赵磊出席会议。
2月6日,扬汽集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俊等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室中层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家宏主持会议。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2月1日至7日,江都校车公司与区车辆检测站协调落实124辆校车的加班年审,为全区13个乡镇38所中小学春学期开学用车做好先期准备。
2月7日,扬汽出租公司“1035”爱心车队联合广陵区新联会、飞燕网约车等爱心团体,共赴仪征市陈集中心小学困难儿童张旭同学家进行慰问,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1月31日至2月7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陆续率队赴各单位重点区域、重要部位、人员密集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查控风险隐患,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2月9日除夕,市交通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璇智带队来到扬汽集团,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上新春祝福。
2月9日除夕,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俊等领导来到车站,为最后一班返乡团圆的旅客及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及祝福的“福袋”。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俊率队携领导班子成员前往生产单位一线,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的职工,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五,江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向阳赴江都汽车客运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车站职工,江都区交通局和江都汽车客运站相关领导陪同。
2月19日,扬汽集团召开2024年度新春团拜暨收心动员会。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俊在会上进行了收心动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家宏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月22日,扬汽集团修理厂特邀江苏区申沃服务经理周飞来厂开展新能源技术培训。
2月22日至23日,面对雨雪冰冻天气,扬汽集团迅速响应,集团平安志愿者分会联合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除雪铲冰工作。
春节期间,扬汽集团组织开展以“文明扬州·温暖新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旅途温暖,提升出行体验。
2月份,扬汽集团被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投资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授予2023年度“服务机场先进单位”荣誉。
2月份,扬汽集团被扬州市总工会、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授予2023年度扬州市“职工好食堂”建设先进单位荣誉。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