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喜获2023年江苏省文化旅游发展和文物保护利用专项资金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喜获2023年江苏省文化旅游发展和文物保护利用专项资金
2023-12-26 09:34:21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2023年江苏省文化旅游发展和文物保护利用专项资金旅行社企业名单,扬州旅游集散中心成功入选。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积极开拓市场,主动对接山东、浙江、湖北等客源地,设计特色线路吸引外地游客,严格对照考核标准,按照事务所现场审计要求,对公司在全国旅游监管平台申报系统录入的每一个团队信息开展梳理,核对团队、行程、游客名单、保险单等基本信息,经过市区两级文旅部门推荐申报、审计评审和团队档案调查,顺利完成了“省外游客游江苏”“境外游客游江苏”团队统计,顺利入选为全省90家旅行社企业奖补名单之一,为企业未来项目争取、政策支持、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
  接下来,集散中心将分配使用好保护利用专项资金,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多措并举促进文旅消费,把握文旅消费升级新趋势,策划美食温泉休闲游、文化探寻体验游、康养漫旅度假游等系列产品,打造“好地方”的文旅“好产业”。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