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东部客运枢纽汽车站至高邮司徒客运站毗邻城乡公交线路开通
扬州东部客运枢纽汽车站至高邮司徒客运站毗邻城乡公交线路开通
2023-12-26 09:33:24
  为落实《扬州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行动任务分解表(2022-2023)》的文件要求,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高品质交通出行服务,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和乡村振兴事业的融合发展,扬汽集团于2023年12月18日开通东部客运枢纽汽车站至高邮司徒客运站的毗邻城乡公交线路。 
  该毗邻城乡公交线路由扬汽集团和高邮道路客运有限公司对营。在行业管理部门指导下,双方制定了运行方案,目前班线日营运8班,线路全长83公里,具体走向为:东部客运枢纽-扬州金鹰新城市中心-装饰大世界-江都客运站-太丰客运站-珠光豪庭-软件产业园-武安路-东方御景-高邮第二中学-慈心医院-二沟小学-三垛邮政局-三垛初级中学-司徒客运站。广大旅客通过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方便快捷。
  下一步,扬汽集团将秉承“安全、便捷、经济、舒适”的服务理念,根据市场需求和实际情况,适时优化班次、运力,积极推进毗邻城乡班线运输,将客运服务范围延伸至周边乡镇,更好地服务于城乡居民交通出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