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修理厂举行新能源公交车过保动力电池更换项目启动仪式
扬汽修理厂举行新能源公交车过保动力电池更换项目启动仪式
2023-12-26 09:24:48
  为切实保障过保新能源公交车辆正常运行,确保纯电动公交车安全、高效运营,近日,新能源公交车过保动力电池更换项目启动仪式在扬汽集团修理厂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家宏,副总经理刘旭亮、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修理厂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在20天时间内完成100余辆过保新能源车的动力电池更换工作,修理厂提前谋划、科学部署、缜密分工,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安全操作培训,强化新能源维修工艺规范,下设5个小组,分别负责公交对接、进厂检验、电箱拆装、电芯更换安装、竣工验收等环节,确保万无一失。
  扬汽修理厂将以此次新能源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探索新能源技术,放大新能源维修优势,同时通过这次“啃硬骨头”,检验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凝聚人心,锻炼队伍,为修理厂技术转型和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