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以雪为令齐上阵 闻雪而动显担当——扬汽集团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以雪为令齐上阵 闻雪而动显担当——扬汽集团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2023-12-25 09:40:18
  受到强冷空气的影响,大雪如约而至。为全力保障雨雪天气平安出行,扬汽集团各单位以雪为令,闻令而动,立刻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扫雪除冰工作,有序保障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在扬州汽车站,集团平安志愿者分会联合团委,组织青年职工志愿者前往车站,在站前广场、发车平台、进出站口等重点部位清理积雪、撒布融雪剂和防滑料,全面开展除雪铲冰工作,为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做好后勤保障。
  在扬汽集团所属的扬州汽车站、东枢纽汽车站、江都汽车站以及扬泰机场首末站,为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各车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志愿者进行积雪的清除工作,对站前广场和车辆进、出站坡道进行分区洒盐,立好防滑警示牌、铺设防滑草垫,为恶劣天气下的客运站增添保障,同时叮嘱驾驶员雪天减速慢行、雪天路滑、谨慎刹车、安全平稳驾驶,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在扬汽驾校,为确保驾考和训练的顺利进行,保障学员的安全,在科目二场地内坡道、人员进出口、台阶处撒上工业用盐,保证考试场地的安全和畅通,及时安排人员在科目三考场上路上线巡查,在道路不影响考试的情况下,开足考试车辆,缩短考试间隔,力争安全、顺利完成考试任务。
  在扬汽修理厂,为防止厂区地面冰冻,确保厂区道路畅通,各部门、班组迅速对全厂范围内的积雪进行清除,同时对厂区内主干道、例保通道、仓房阴面等区域喷撒融雪剂,为例保通道铺上防滑草垫。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是“立足岗位做贡献”的重要体现,是理论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面对冰雪天气,团结一心的扬汽人不畏严寒、不惧艰难,积极行动,与雪作战。下一步,扬汽集团将继续坚持以雪为令,随时关注预警预报,根据天气变化和雪情继续加大巡查和除雪力度,切实做好雨雪天气期间应急响应,全力以赴清障碍、保畅通、护平安,为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