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修理厂开展省汽校2023届实习生技能实操考核活动
扬汽修理厂开展省汽校2023届实习生技能实操考核活动
2023-12-25 09:34:08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扬汽修理厂广泛开展 “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充分发挥劳模先锋模范作用,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能动性、创造性,12月13日,扬汽修理厂开展省汽校2023届实习生技能实操考核活动,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家宏,副总经理刘旭亮、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修理厂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实操考核,主要考察实习生电器总成拆装和前后桥轮毂维修两项技能熟练程度。在现场,实习生逐人逐项进行实操,由考核小组根据工作流程、操作要领、工具设备使用等情况进行全流程评分。考核中,实习生们牢记师傅们的教导,充分展示自身实力,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一直以来,扬汽修理厂始终重视技术人才“传、帮、带”作用,安排党员劳模、技术精湛的师傅与实习生们一对一师徒结对,让他们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与此同时,师傅在带徒弟的过程中,也能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从而不断完善自己,达到师徒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实现了‘1+1>2’的效应,营造了有利于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生态。
  下一步,扬汽修理厂根据实习生的个人特点,有针对性的进行技术定向培养,提升实习生业务技能,促进专业知识水平,更好地适应汽车维修业务的发展需求,努力塑造出有知识、有技能、善创新、爱岗敬业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维修板块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