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汽车站联合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防爆应急演练
扬州汽车站联合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防爆应急演练
2023-12-19 11:13:01
  为进一步加强车站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员工和旅客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12月13日下午,扬州汽车站联合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防爆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了一名旅客在安检时发现爆炸物,车站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通过广播向全体人员发出警报,并迅速组织旅客疏散,与此同时,车站派出所警务人员携带防暴装备赶到现场,并对爆炸物进行了处置。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参演人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车站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旅客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下一步,扬州汽车站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汽车站的安全管理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