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党建引领 同心畅行 | 扬州汽车站顺利完成星级示范现场复评工作
党建引领 同心畅行 | 扬州汽车站顺利完成星级示范现场复评工作
2023-12-19 11:12:00
  近日,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质量管理工作现场验证组李海理事长一行莅临扬汽集团,对扬州汽车站星级示范现场复评工作进行验证评审。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俊,副总经理张彤及站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 
  扬汽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集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及车站星级示范现场管理取得的特色、亮点、成效作了介绍,并表示将与协会密切互动,有力推动站务各项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李海介绍了近年来星级示范现场创建工作情况和本次现场验证工作安排,对集团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更多空间和更广领域扩展两家单位的合作。
  现场验证环节,评审专家通过现场查验、访谈领导、员工座谈、查看内业资料、提问回答等方式,对扬州汽车站现场管理提升项目进行验证,全面检验了健全制度体系、优化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素质等方面工作,并进行了现场授课、交流互动等增值服务。在听取现场汇报后,评审专家组对扬州汽车站的现场打造、文化建设、管理创新、队伍提升等多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优势项目和改进项目的工作要求。
  接下来,站务中心将结合本次星级示范现场验证评审结果运用,加强车站旅客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党建品牌建设、支部星级评定、平安志愿服务等日常管理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星级示范现场创建工作,不断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