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干展风采”——扬汽驾校举办教练员岗位技能竞赛
“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干展风采”——扬汽驾校举办教练员岗位技能竞赛
2023-12-19 11:08:49
  为不断提升教练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12月9日,扬汽驾校组织开展“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干展风采”教练员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岗位技能为重点,涵盖了理论知识、场内驾驶技能以及示范教学讲解三大板块,从多个环节全方位考验教练员的理论水平、驾驶技能、应急反应能力以及教学讲解水平。虽然本次比赛时间紧、节奏快、难度大,但各参赛选手均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大比武项目,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后,就教学讲解板块,竞赛工作组进行了详细点评,希望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不断培养和训练自己“讲、练、说”的能力,全面提升驾驶培训水平,更好地满足社会大众的学习需求。
  下一步,扬汽驾校将要求教练员们以“赛”为契机,查摆自身存在不足,有针对性的补齐短板弱项,加强“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过硬本领成为助推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