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党建聚焦新业态 助力技能得提升 ——广陵交通、教培中心联合开展货车司机“三比三赛
党建聚焦新业态 助力技能得提升 ——广陵交通、教培中心联合开展货车司机“三比三赛
2023-12-19 11:07:00
  近日,广陵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教培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货车司机党员“比技术比攻坚比先进,赛服务赛创新赛业绩”“三比三赛”技能大比武活动。广陵区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周光林、货车司机党支部党员代表、教培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由于货车司机的工作性质特殊,常年在路上,流动性大,学习难开展。交通运输行业聚焦道路货运新业态驾驶员的特点,首次举办广陵区货车司机从业人员知识技能竞赛。根据广陵区交通局的要求,教培中心党支部安排专人对接,为竞赛出谋划策。
  教培中心有着专业的交通从业资格证类培训、考核服务团队,是扬州驾驶员客、货运及巡游、出租车从业人员、教练员的培训、考核基地。中心延伸党组织“触角”,以党建引领服务好司机群体,助推昂扬向上的行业风气,增强货车司机安全意识、提升技能水平,不断推动道路货运新业态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