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参加扬州冬季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参加扬州冬季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
2023-12-06 09:46:21
  近日,“冬游扬州 ‘食’‘泉’十美”2023年扬州冬季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扬州旅游集散中心作为扬州旅行社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与北京金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春节将至,为欢迎外地游客春节期间来扬,集散中心将在高铁站门市、火车站门市部设置多个“微笑扬州”旅游志愿服务点,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线路指引、志愿讲解、文明旅游劝导等服务,第一时间送上贴心周到的冬日温暖。
  下一步,集散中心将根据本次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充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不断优化冬季旅游线路产品,挖掘扬州冬日的特色,串联“扬州的年味”,贴合“品佳肴、沐温汤、览运河、游乡村、赏艺术、享律动、感乡俗、观文博、寻非遗、度节庆”十大主题,策划美食温泉休闲游、文化探寻体验游、康养漫旅度假游等系列产品,将温泉与美食融合,古城文化与春节氛围交汇,为游客提供最舒适的冬日养生新体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