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顺利完成“江苏快客”年度认证和复查工作
扬汽集团顺利完成“江苏快客”年度认证和复查工作
2023-12-04 10:28:04
  11月20至21日,省“江苏快客”品牌创建工作评审组至扬汽集团开展2023年度“江苏快客”年度认证和复核工作。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俊,市综合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吕斌,及扬汽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员陪同评审。 
  本年度集团共申报“江苏快客”品牌车辆61辆,其中包含参加复核车辆53辆,以及8辆新申报认证。评审组对“江苏快客”品牌创建工作分别进行资料查验和现场检查,认真听取了关于“江苏快客”品牌创建、维护及管理工作情况的总结汇报,并按照“江苏快客”申报标准,对自查互查表、正班正点率、驾驶员信息、GPS管理的原始台账资料、驾驶员安全喊话、车容车貌等进行逐一检查。
  评审组对集团在“江苏快客”品牌创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基础台账管理、车辆现场管理等方面做到了资料齐全完整,措施落实到位,并且有跟踪、有处理、有记录,与此同时还对集团“江苏快客”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刘俊表示,扬汽集团将在现有基础上持续强化管理,严格执行“江苏快客”品牌创建标准,常态化落实“江苏快客”管理措施,用优质的服务和精细的管理维护“江苏快客”品牌创建成果,不断促进集团道路客运板块经营质态的提升。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