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凡人善举——奋力救援暖人心 乘客感谢赠锦旗
凡人善举——奋力救援暖人心 乘客感谢赠锦旗
2023-12-04 09:26:38
  “要不是郭师傅和姜师傅及时伸出援手,后果不堪设想。”11月19日,江苏泰兴的一位唐老先生将一面印有“鼎力相助情似海 大爱无疆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扬汽集团,将这面承载着感激之情的锦旗赠送到驾驶员郭安凤和姜金松手中,感谢他们在危急时刻对自己的帮助。
  今年9月19日,唐老先生乘坐我司江都至文成班车回程途中,经过苏州吴江地段时,突发心脏病,呼吸困难,情况十分危急,主副驾驶员郭安凤和姜金松考虑到从最近的苏州盛泽出口下高速能够最快将病人送医,于是由副驾驶姜金松接替驾驶工作,郭安凤则立即拨打苏州警方的报警电话进行求助。在征得车上其他乘客同意之后,副驾驶员姜金松改变原定路线,驾驶车辆从最近的盛泽出口驶出高速。
  为了更快救助病人,一路上,姜金松紧紧跟随着盛泽铁骑,在保证速度的同时也保持安全谨慎驾驶,郭安凤则与盛泽铁骑保持沟通联络,并照看关注着病人的身体状况。在盛泽铁骑的带领下,原本半个小时的车程,大巴车仅用了10分钟时间便到达了盛泽医院急诊处。经过及时治疗,唐老先生脱离了生命危险。
  一面锦旗,一份认可。郭安凤和姜金松两位师傅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扬汽集团全体职工将继续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努力为乘客解难题、办实事,为广大乘客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