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党建引领 家企联动——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召开驾驶员家属座谈会
党建引领 家企联动——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召开驾驶员家属座谈会
2023-11-21 16:15:55
  为关注驾驶员的身心健康以及了解他们的心理动态,发挥家属对安全驾驶的积极作用,共同促进道路行车安全。11月18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召开驾驶员家属座谈会,扬汽集团副总经理赵磊、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和驾驶员家属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营销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就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对相关法规及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当前行车安全管理的重点。同时就 “童心畅行”党建微品牌创建一年以来取得的成效、劳务工转正工作推进、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发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座谈会进入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发放了建言献策卡和党员联系群众卡,各位家属畅所欲言,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公司做好家属后勤工作,当好驾驶员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的好帮手。
  赵磊对所有参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驾驶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对此次驾驶员家属座谈会家企联动共建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营销中心发展至今离不开家属们默默信任与支持,更是扬汽安全文化落地生根开花的结果,期望家属们能继续做好“提醒人”、“体贴人”、“知心人”和“有心人”,携手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一如既往地理解与支持驾驶员,切实发挥好“贤内助”作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