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文明创建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文明创建
2023-11-21 16:13:37
  为积极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教培中心党支部以此为契机,通过查找卫生方面的薄弱环节,强化整改落实,为广大考生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考试环境。
  11月18日科目三考试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原地待命,集中对考试车辆进行深度清洁,大家利用水枪,配合刷子、抹布,仔细刷洗车辆,除对车厢外壁进行清洗之外,还对驾驶室、外挂设备进行了清洗、擦拭。为让车辆以更加稳定的状态投入考试工作,在清扫清洁的基础上,教培中心党支部还安排技术人员加强对车辆系统和设备的保养维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35辆车停放整齐,整装入列,车容车貌焕然一新,科目三考场的卫生、环境秩序都有了较大的提升。
  下一步,教培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提高党建引领,不断依靠党员,发动群众,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在文明服务、交通出行、环境整治等活动中,不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提升能力、为建设“好地方”立足岗位做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