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立足岗位作贡献 技能比武展风采
立足岗位作贡献 技能比武展风采
2023-11-21 16:05:59
  为深入推进党建品牌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11月15日,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建+服务”工作实际,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技能比武展风采”站务操作技能练兵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共有21名选手参加。理论考试主要测试选手们对客运知识、岗位职责、服务规范、安全知识等方面的掌握程度,实操则重点考察选手们的售票、发车基础操作技能、应急处置、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等方面的表现,选手们准备充分,认真答题,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站务员窗口服务意识,展现出站务员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站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技能培训和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技能水平和业务素养,推动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协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将专业技能融入工作全过程,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工作成效。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