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江都区政协副主席徐守祥赴江都汽车客运站检查安全生产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江都区政协副主席徐守祥赴江都汽车客运站检查安全生产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23-11-21 09:32:44
  11月16日上午,江都区政协副主席徐守祥带队赴江都汽车客运站检查安全生产,督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落实情况,江都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陈洪亮及江都汽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守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汽车客运站的售票大厅,安检处、候车大厅、母婴室、应急通道口、军人候车室、三品安检处等区域,重点检查了汽车站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徐守祥强调,对于来车站的每一位旅客,安检员必须严格按照安检操作规程,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对旅客及其携带物品进行安全检查,不能有一刻松懈,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