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党建引领 同心畅行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联袂旅游集散中心党支部开展交通文明出行
党建引领 同心畅行 | 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党支部联袂旅游集散中心党支部开展交通文明出行
2023-11-14 16:13:20
  为深入推进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发挥党建品牌示范带动作用,提高游客朋友的文明意识,近日,站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旅游集散中心党支部在扬州火车站出站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的出行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序为旅客提供问询指引、维持秩序、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热情为旅客们介绍扬州的美景、美食以及旅游线路的规划,用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知识,给旅客们带来了更好地帮助。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高了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传播了文明出行正能量。接下来,扬汽集团各级党组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推进党建品牌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为旅客提供更好、更便捷地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与国企担当。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