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联袂集散中心打造“运游结合”精品线路
扬汽集团营销中心联袂集散中心打造“运游结合”精品线路
2023-11-13 15:50:02
  为加快推进运游融合发展,着力构建便捷高效、服务优质、安全有序的旅游客运服务体系,更好地为旅客提供便捷服务,近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与集散中心以“花开兴化 蟹满金秋”为主题的运游结合秋季首发班正式发班,53名游客共赴兴化。 
  经过前期考察,营销中心根据旅客情况,选择合适的旅游大巴,由集散中心整合散客信息统一发班,联袂推出“运游结合”兴化水乡千垛赏花品蟹精品线路,带领游客欣赏菊海秋色,慢品蟹肥膏美,漫步花田,乘船游览垛田风光,感受兴化老街历史文化气息,以及品尝当地网评四星餐厅。
  “运游结合”首发班的成功举办为接下来的联袂发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营销中心与集散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运游融合,共同打造具有时节性、特色性、文化性的精品线路,抓住新机遇,开拓新市场,为文旅行业的发展赋能添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