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开展“跟着赛事去旅行”专题系列活动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开展“跟着赛事去旅行”专题系列活动
2023-11-13 11:22:58
  为积极响应“推动体育休闲、文化旅游等服务消费”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体育赛事对文化、体育、旅游消费的带动作用,扬州旅游集散中心精心部署,着力打造“跟着赛事去旅行”这一专题系列线路,拓宽“休闲+旅游+赛事”的体育旅游相融合的发展新旅途。
  近日,扬州长跑协会90名参赛者在集散中心的有序组织下前往皖南,在参加马拉松比赛之余登黄山赏秋色。活动期间,集散中心导游在为大家安排好衣食住行外,还积极协助团队领取比赛装备,密切关注每位队员的赛前赛后的身体状态,以最充沛的精力去完成比赛并在赛后更好地去享受美景、享用美食等。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参赛游客的一致褒奖,通过融合文化旅游和体育运动,以赛促游,在推动城市旅游和经济的发展的同时号召全民健身运动,唱响健康主旋律。接下来,集散中心将进一步结合更多旅游元素,如文创、美食、娱乐、当地特产等,为“跟着赛事去旅行”的专题线路产品注入新的活力。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