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通过全国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年度核查考评
扬汽集团通过全国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年度核查考评
2023-11-13 11:21:47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10月26—27日,中国交通安评中心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专家组一行三人在秘书长李长祁的带领下对扬汽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合规性进行为期2天考评和现场评价。一致认为,扬汽集团的企业安全文化底蕴深厚,安全管理基础扎实,在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 
  今年是后疫情时代以及国家、省市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重大调整后的第一次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年度核查考评,考评标准要求有所变化,考评范围涉及到集团公司道路旅客运输、巡游出租、汽车修理、客运站四大版块,涵及集团及机关(4个证书)、5家二级单位和1家子公司共计10个证书的年度核查考评。本次考评时间紧、内容多、标准高、查的细,经过专家组全面考评和审核,最终确认集团公司总平均分为938分(去年为928分)。考评组组长徐东在末次会议上宣布,扬汽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符合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年度核查标准,同意向交通运输部提交年度核查资料。
  秘书长李长祁对扬汽集团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情况和结果比较满意,希望充分发挥集团的优势,保证生产安全稳定有序发展,结合公路运输行业当前发展趋势,还就企业生产经营、非急救转运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总经理刘俊要求各单位对安标考评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高度重视,抓紧落实整改,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考评结束,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向全体专家组成员对扬汽集团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检查考核和提出的不足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体系覆盖单位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尽快完成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狠抓管理,严格履行安全职责,不断完善细节,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