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顺利完成2023江都发展大会运输保障任务
扬汽集团顺利完成2023江都发展大会运输保障任务
2023-11-13 11:20:58
  10月28日, 2023江都发展大会在江都南水北调东线源头绿廊气膜馆正式举行,扬汽集团作为本次大会交通运输保障单位,科学组织16辆车次,安全运输参会嘉宾800余人,顺利完成了本次大会的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为确保完成好此次交通运输保障任务,扬汽集团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大会交通保障方案,各部门、单位通力协作,并重点对参运车辆的安全机件、安全设施、车容车貌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要求参运驾驶员严格遵守纪律,规范驾驶、规范服务,高质量的完成现场运输任务。
  随着大会的顺利举行,扬汽集团安全、舒适、便捷的交通运输保障服务,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广泛好评。下一步,扬汽集团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交通运输保障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方面展示国有企业好形象、好风貌。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