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南通市交通公共事业发展中心来扬汽驾校开展学习调研
南通市交通公共事业发展中心来扬汽驾校开展学习调研
2023-11-13 11:20:11
  10月25日上午,南通市交通公共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吴邦志率队来扬汽驾校,围绕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许可相关工作开展学习调研,扬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吴文鑫,扬汽驾校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吴邦志一行观看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工作的组织、授课及考试过程的演示,现场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和考试系统的运行情况,以及从业资格证报名、培训、考试、拿证等一系列流程。
  座谈会上,执法支队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关于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许可的现状及流程,着重讲解了旅客运输、普通货运及危险品运输从业资格的扬州经验。扬汽驾校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从业资格考试工作的组织情况,并就有效解决扬州市巡游出租车从业资格考试积压问题的具体办法进行了介绍。
  吴邦志表示,此次学习调研的收获和感悟颇多,拓宽双方在道路运输从业资格管理上的思路。扬州市诸多的创新经验和举措值得深入学习研究,特别是作为专业培训企业的扬汽驾校,立足自身优势,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培训组织,有效地提升了从业资格培训业务的服务水平,对于扬汽驾校丰富的培训经验,将在南通市企业中进行宣传借鉴,以应对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