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扬汽集团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2023-11-13 11:17:57
  为认真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有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的认识,10月25日,扬汽集团组织召开《信访工作条例》学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家宏,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从《信访工作条例》制定的必要性、重要意义、指导思想、总体思路以及常见信访问题处置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集团公司当前的信访态势,就如何抓好集团当前信访工作进行学习。
  陈家宏就集团下一阶段信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落实信访工作责任,把《信访工作条例》解读好、宣传好、落实好;二是要健全完善矛盾纠纷协调化解综合机制,积极推动矛盾风险源头预防、排查预警、协调化解,切实做到信访联治、问题联解、风险联控;三是要强化工作作风,加大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治理,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全面促进集团信访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学习,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信访的流程和规定的了解,增强干部职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引导干部职工遵守法律法规,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和维护合法权益奠定了基础。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