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党员抢修讲担当 及时施救解难题
党员抢修讲担当 及时施救解难题
2023-11-13 11:15:14
近日,扬汽修理厂接到市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车队负责人的求助电话,一辆正常行驶的公务用车,突然方向盘阻力加大,伴随着一阵刺耳的金属摩擦声后,抛锚在江阴大桥附近,修理厂在初步研究相关问题后,第一时间驱车前往抢修。 
  异地路面施救难度高、风险大,到达现场后,抢修人员在确认作业环境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展开故障排查,根据驾驶员的描述以及现场检查发现,由于外部皮带的过渡轮老化损坏,导致助力泵与发电机一根共用的皮带撕裂,造成的车辆失去方向助力,发电机不发电等状况发生,无法正常行驶。在历时两小时的露天抢修后,车辆状态恢复正常。驾驶员及单位向修理厂抢修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对扬汽修理厂一直以来的服务效率与维修技艺表示高度认可。
  迎难而上,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工作态度,充分体现了扬汽修理人讲担当、敢作为的工作作风。接下来,扬汽修理厂将继续发扬奉献社会、为群众办实事的企业精神,致力于解决各种实际困难,进一步开拓业务市场,积极与各企事业单位合作,树立高质量服务形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