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执法支队检查扬汽驾校安全生产工作
执法支队检查扬汽驾校安全生产工作
2023-11-13 11:14:04
  为加强对驾培行业监督管理,把好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关,10月19日下午,扬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扬汽驾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围绕扬汽驾校的安全管理制度、内部安全保障、教练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教练车安全管理等方面查阅相关档案资料,通过与驾校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职工安全培训的情况。
  检查组对扬汽驾校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认可,表示扬汽驾校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较好。同时,检查组结合交通管理部门具体工作要求,对扬汽驾校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扬汽驾校始终坚持做到规范经营,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时刻绷紧生产安全这根弦;二是加强对教练员的监督管理,规范教学,坚决杜绝教练车交通违法和事故的发生;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抓好驾校日常管理,为社会输送合格称职的机动车驾驶人。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