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扬汽集团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3-11-13 11:12:54
  为提高集团公司广大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女性健康科学知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10月20日,扬汽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家宏出席活动,来自基层分会的40余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扬州妇幼保健医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医师于文芳为广大女职工解答女职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健康疑问。于主任结合扬汽集团近三年职工妇检数据和自己丰富的医学知识,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用大量鲜活的实例向现场女职工讲述了妇女健康保健知识,从女性生殖健康的现状、“两癌”额度筛查方法、宫颈癌预防、接种HPV疫苗的时间和女性保健穴位的按摩等目前中年女性高专度较高的话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践工作中就诊病人出现的共性问题及平时生活中如何做好健康管理提出了诸多建议。
  此次讲座有助于广大女职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细致丰富、老师讲解语言通俗易懂,对于平常工作和生活中调理身心、预防疾病有了很大的帮助。下一步,扬汽集团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女职工活动,切实加强广大女职工提高健康知识水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成为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实践者和受益者。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