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的拾金不昧“账单”
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的拾金不昧“账单”
2023-11-13 11:11:44
  “苏KWB125捡到乘客遗落身份证,苏KWB009捡到乘客遗落华为手机一部……”翻开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拾金不昧登记表,里面记录着车队驾驶人及时上交乘客遗落物品的一条条详细内容。  
  10月6日上午,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苏KWB125驾驶员朱海英在自己的副驾驶座位底下发现遗落的身份证、学生证,还有一些物品等,因为没有直接的联系方式,驾驶员将身份证等物品交到爱心车队队部,随后通过派出所联系,根据身份证上的号码联系到失主,最终完璧归赵。后经了解失主是职业大学的学生,物品中还有返校的车票。
  10月12日下午,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苏K WB009“的姐”孙和凤将乘客送到万达广场,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部华为手机,想到丢失手机的乘客一定很着急,便立即联系乘客打车平台,查询联系方式。大约半小时后,孙和凤成功联系上了失主李女士,随后便驾车将手机送到失主所住的小区。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李女士欲用现金酬谢,但被孙和凤宛然拒绝。
  10月16日晚,乘客周先生乘坐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苏KWE486董亮“的哥”出租车从吾悦广场到振兴花园,当时由于朋友聚会喝酒喝多了,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落在车上,第二天早晨才发现手机丢失,周先生心存侥幸地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后,竟然接通了。原来,董师傅发现手机后,一直妥善保管,与周先生联系上后,董师傅专程从单位赶来,当面将手机送到了失主手中。对于董师傅放弃营运,拾金不昧主动送还手机的行为,周先生深受感动,当他用现金表示谢意时,被董师傅拒绝。
  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整洁的车容车貌、礼貌的问候语、热情周到的服务能让乘客从细微之处感受到城市的文明之风。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的榜样力量激励着出租车公司其他所有驾驶员,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蔚然成风。下一步,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将继续用爱心、真心、诚信对待乘客,全力塑造行业文明出租、爱心出租、和谐出租的品牌形象。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