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消防检查改造 筑牢安全屏障
消防检查改造 筑牢安全屏障
2023-11-13 11:10:38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重点安全生产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10月19日,扬汽集团站务中心开展消防系统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生产运行 “消防盾牌”。  
  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站务中心组织人员对电房、弱电机房等安全重点部位配的消防系统进行合理改造和优化升级,重点对七氟丙烷灭火系统进行全面检测,对到期的七氟丙烷灭火系统进行拆卸并安装到位,更好地为配电房、弱电机房的设备提供安全保障,夯实安全管控能力。
  新的七氟丙烷灭火系统的更新使用,有效保护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及消防重点部位安全。下一步,站务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能力,不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促使消防系统趋于科学化和智能化,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