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致谢信——照进投诉登记表上的一抹秋日暖阳
致谢信——照进投诉登记表上的一抹秋日暖阳
2023-11-13 11:08:15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扬州的秋日更是气候宜人,风景秀丽吸引着无数游客的到来,而在扬州旅游集散中心高铁站门市部的投诉记录本上,有这一封特殊的“致谢信”,在渐寒的日子里感受到阵阵暖意。
  唐正求、王文玉等三人从重庆来到扬州旅游,一下高铁,便受到集散中心门市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接待人员耐心地为他们推荐扬州美景、美食等,详细介绍各个景区宣传图册。工作人员一边表达着扬州城对他们的欢迎,一边递上热水请他们就座,把旅游相关的各类注意事项都一一做了讲解。他们在结束扬州的旅游行程后,专程来到高铁站门市致谢,但是由于把投诉记录本错当成了游客意见表,便出现了这样一封特殊的“致谢信”。
  多年来,集散中心始终秉承尽心竭力为游客提供个性化、细致化的优质服务精神,在打造企业好口碑的同时也在不经意间感动着外地游客。接下来,集散中心将继续有声有色的把各项服务做细,做实,为扬州旅游的持续升温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