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开展校车专项检查 筑牢校车安全防线
开展校车专项检查 筑牢校车安全防线
2023-10-17 15:09:10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车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坐上“放心车”,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途中行车安全。近日,江都区教育局校车办联合车管所、运管所对校车公司开展2023年秋学期校车安全专项治理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翻阅台账、查看监控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校车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各类安全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车辆运营、学生乘坐人数和交通违法等情况。
  检查组在对校车公司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紧抓安全生产,加强监管力度,压实岗位职责,落实“一岗双责”,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全力保障校车安全运行。
  接下来,校车公司将进一步做实、做细校车安全工作,保障校车安全运营和乘车学生交通安全,不辜负政府和家长们的期待与信任,为学生们筑牢护学平安路。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