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守护双节 平安旅途——扬汽修理厂晚间抢修车辆主动智能防控系统
守护双节 平安旅途——扬汽修理厂晚间抢修车辆主动智能防控系统
2023-10-08 10:13:03
  双节期间,扬汽修理厂接到了机务员的求助电话,一辆正在行驶中的苏州班客车主动智能防控系统突然出现了信号掉线故障。得到消息后,扬汽修理厂立马组织值班人员提前赶往江都汽车客运站,等待车辆进站抢修。 
  由于假期高速拥堵,车辆进站时间延误,班车驶进车站后已到晚间,抢修人员趁着夜色立即对车辆的主动智能防控掉线原因进行全系统排查。经全面检查后,发现主机内SIM卡损坏导致故障。为保障车辆明日的正常运作,抢修师傅立即对SIM卡进行更换,并对主动智能防控系统进行详细检查,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抢修工作。
  为有效保障此次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旅客们的安全出行,扬汽修理厂安排了充足的应急值班人员,在休职工保持24小时待命状态,为集团客运班车能够保班保点、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