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微笑扬州”服务窗口首亮相 假期志愿服务小队受好评
“微笑扬州”服务窗口首亮相 假期志愿服务小队受好评
2023-10-08 10:10:39
  国庆长假期间,为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环境,让来扬游客体验优质旅游服务,扬州旅游集散中心成立志愿服务小队,积极开展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扬州火车站出站口、高铁站出站口设立“微笑扬州”服务窗口,为下车的游客提供线路指引、旅游咨询等服务。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扬州旅游各类宣传彩页、推荐扬州美食美景、协助游客预约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以及引导公交车乘坐线路等方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来扬旅客送上温暖贴心的问候,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市民及游客的一致好评。
  旅游集散中心通过开设“微笑扬州”服务窗口,成立假期志愿服务小队,让游客一到扬州就能留下美好印象,进一步提升扬州旅游形象,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