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7 09:27:36
  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7月8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无锡革命陈列馆、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感知革命精神。 
  在革命陈列馆,全体党员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详实的文献资料,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重温了无锡人民不屈不挠、浴血拼搏的革命历史,大家深切感受到胜利与和平的来之不易,在艰难困苦的岁月里勇于探索、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随后,营销中心青年党员以重温我党苦难辉煌历程的五大精神,拉开微党课展示的序幕。
  在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大家通过参观展厅陈列,观看纪录片, 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当时艰苦的历史条件下,英勇的抗日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在与日寇展开的殊死斗争中谱写的一曲又一曲荡气回肠的慷慨壮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重温了党带领人民奋力拼搏,圆梦复兴的奋斗历程。大家深受激励,纷纷表示要不断发扬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下一步,营销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起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