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踏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扬汽集团运调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踏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扬汽集团运调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7 09:22:52
  在庆祝建党102周年暨纪念“七七事变”86周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7日,扬汽集团运调中心党支部开展“踏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在岗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优秀员工前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实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纪念馆各个展室,通过观看展出的图片、信件、革命文物等历史资料,详实了解台儿庄战役的具体情况。随着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感人故事回顾了台儿庄大战中爱国将士浴血奋战报效祖国的壮举,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运调中心党支部还将持续开展系列专题活动,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奋力进取、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