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之窗 >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教培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教培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7 09:14: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7月1日,扬汽集团教培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南京梅园新村、雨花台开展“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副总经理孙华挂钩联系基层党支部一同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参观梅园新村、瞻仰雨花台英雄纪念碑的方式进行,在追寻党的光辉历程中,重温先烈光荣事迹,感受共产党人的伟大信仰,增进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不仅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还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入工作,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努力为集团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