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二三年六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二三年六月份大事记
2023-06-30 18:02:57
6月1日,营销中心“校车党员示范岗”的驾驶员们受邀走进施桥实验小学,陪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这是校企双方为促进党建工作共融共赢,开展的又一次共建交流活动。
6月5日,扬汽集团对30名子女参加今年中高考的职工进行慰问,送上“高粽(中)”礼盒和诚挚祝福,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家宏,副总经理刘俊参加慰问活动。
6月6日,扬汽集团龙舟代表队在首届“百舸争流”—2023年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端午赛龙舟活动中,斩获桂冠。
6月6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带队检查修理厂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及修理厂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6月7日-9日,扬汽集团派出18辆大客参与江都区第一中学、仙城中学以及丁沟中学全国高考的送考,为2500余名考生提供交通往返保障,圆满完成任务。
6月7日-9日,高考期间,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投入20辆出租车为先烈子女、军人子女、贫困考生、交通不便考生等爱心送考,“一对一”、“点对点”保驾护航。
6月上旬,营销中心收到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中学的一封表扬来信,对校车驾驶员葛斌和班长刁龙泉对该校学生刘某交通事故受伤给予帮助深表感谢。
6月13日,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市平安志愿者总会会长陈博文一行赴扬汽集团考察调研。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党群工作部、扬汽驾校、扬汽修理厂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6 月14日,扬汽集团召开端午运输动员会议,部署安排各归口相应工作。集团经营发展部、运调中心、站务中心、营销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15日-16日,扬汽集团共派出38辆车,为新时代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的450余名参会嘉宾提供交通运输的保障,圆满完成任务。
6月17日,扬汽集团组织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发放安全宣传单、应急处置手册等,结合演示向旅客普及风险防范和规避的相关安全知识。
6月19日,省公安厅检查组赴西部客运枢纽检查端午节前安全工作,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徐建波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6月21日,扬汽集团与施桥实验小学联合开展学生接送专线行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赵磊,市开发区教育集团发展保障部副部长方晓,施桥实验小学校长韦志强,副校长胥健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6月23日,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带队赴修理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修理厂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6月24日,扬汽集团组织部分职工子女组成志愿者小队前往扬泰机场,对端午节期间机场线的一线驾驶员们进行慰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俊、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6月27日,扬汽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综合应急演练,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及各单位负责人、职工代表90余人参加了活动。
6月28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带队检查扬州汽车站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6月29日,扬汽集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工作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回顾和总结2022年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部署和安排2023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受表彰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6月29日,扬汽集团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安委会成员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29日,扬汽集团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评会议,对各部室、单位2022年度绩效进行考评,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等集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月30日,扬汽集团举办《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2023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安全生产技术学会副秘书长朱建中授课,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徐建波、孙华,各部门、各所属单位党政相关负责人及安管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6月30日,在市交通产业集团主办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是党课主讲人”决赛中,扬汽集团党员代表杨政、倪金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6月,扬汽驾校积极开展专场营销系列活动,走访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市场监督管理局、城控集团和邀请国网扬州供电公司领导现场参观等方式送学进企事业单位,为暑期招生工作谋好局、开好头。
6月,扬州旅游集散中心研发并推出红色研学线路百余条,并专业打造“重温初心”、“重走长征路”等品牌线路产品,积极备战暑假红色旅游热潮。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