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二三年五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二三年五月份大事记
2023-06-21 18:23:06
5月1日,江都区副区长赵相平赴江都汽车客运站检查“五一”节安全生产工作,区交通局有关负责人,江都汽车客运站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5月6日,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曹远志,党委副书记张颖一行赴修理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及修理厂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5月6日,扬汽集团组织支部书记、青年骨干等代表先后赴海军舰艇文化园、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江苏盐税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情怀和廉政文化教育的思想洗礼,重温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
5月8日,扬汽集团组织参加扬州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12345·政风行风热线》现场节目直播,集团副总经理赵磊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节目,就市民网友所关心的交通旅游服务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解惑答疑。
5月12日,扬汽集团选送的《盛世欢歌》在市总工会举办的“放歌宋夹城·咱们工人有力量”扬州市职工文艺汇演活动中得到市总工会领导的称赞。
5月12日,扬汽集团修理厂出席2023-2024年度扬州市本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公务用车维修服务采购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并成功签约,成为2023-2024年度扬州市公务车辆维修服务采购企业之一。
5月12日,扬汽修理厂受邀参加江苏汽车技师学院校园现场招聘会,为解决修理厂技术人才“青黄不接”和应届毕业生工作实践提供双边选择。
5月17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中标2023-2024年度江都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乘用出租客运服务采购项目。
5月18日,扬汽集团组织开展新闻报道写作专题培训。邀请扬州晚报副主编袁益民现场授课,课程课件展示结合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系统阐述新闻通讯的概念、写作方法和技巧等方面知识。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主持,集团各支部书记,各部室、单位通讯员及相关新闻报道写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5月23日,扬汽集团组织集团各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50余人参加民法典宣传活动学习。
5月23日,扬汽集团组织开展手机摄影技巧(新闻类)专题培训,邀请扬州大学新闻与传媒学院副教授杨健现场授课,课程重点从手机便捷摄影角度切入,对事前准备、场景构图、拍摄设置等方面进行讲解,理论实操相结合,诠释优质新闻照片拍摄的技巧要领。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主持。集团各支部书记,各部室、单位通讯员及相关新闻报道写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5月23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资财事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安全为抓手、党建共建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扬汽集团副总经理赵磊,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5月24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携手扬州交通广播电台、扬州市出租车司机志愿者协会及社会爱心人士代表走进仪征市陈集中心小学,给孩子们带去儿童节礼物,陪伴孩子们欢度“六一”。活动结束,扬汽出租“1035”爱心车队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特困儿童家庭。
5月25日,扬汽集团组织召开5月份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对2023年“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安全机务部及各所属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26日,城控集团首届驾驶员岗位技能竞赛在扬汽集团扬汽驾校成功举办,这是国资系统内国有企业间举办的合作交流富有成效的一次创新尝试。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副总经理季红军,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孙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5月26日,交通运输管理执法支队和环境保护执法支队联合赴修理厂检查环保工作,修理厂班子成员陪同。
5月27日,扬汽集团特色节目《盛世欢歌》再次被遴选,在“仪征化纤杯”扬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职工体育部乒乓球比赛开幕式上演出。
5月29日,扬汽集团站务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国“安全生产月”动员会,中心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旅游集散中心推出扬州慢生活“康养游”,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反响。
5月,扬汽集团营销中心组织开展“亲情助安全”主题家访活动,与驾驶员家属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和关心驾驶员家庭状况、思想动态,根植“亲情相伴、安全同行”家庭平安幸福理念。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