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二三年三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二三年三月份大事记
2023-06-21 18:18:45
3月1日,扬州西部枢纽科目三电子路考正式开考。科目三现有考试用车25辆,设置5条考试线路。
3月3日,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曹远志赴扬州汽车客运站督导检查“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3月3日,学雷锋纪念日前夕 ,扬汽集团组织一批志愿者前往扬泰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扬汽修理厂联合新盛街道殷湖社区金地酩悦小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面向社会群众普及轿车日常维护保养的知识。
3月6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扬汽集团组织开展“花开有声,暗香浮动”插花、香粉DIY体验活动,丰富女性职工业余生活和提升素养。
3月7日,省交通厅安全处副处长李椿一行赴扬州汽车站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丁泽民,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刘俊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3月7日,交通产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余凯一行赴扬汽修理厂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副总经理刘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3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赴扬州汽车站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刘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3月9日,交通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颖带队赴东部枢纽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3月10日,扬汽集团第十五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培中心召开。大会对集团工会建家工作、工会主席、副主席进行了民主测评,递交了2023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听取了2022年经济活动分析,听取并经与会代表讨论和表决,通过《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以及关于特殊工时制的复议。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基层单位的职工代表,处室部门、单位及控股、参股单位党政工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3月10日,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副总经理刘俊一行前往修理厂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修理厂班子成员陪同。
3月10日,扬汽集团扬州技师学院(新校区)校园直通车正式开通。方向以高邮、宝应、泰州、泰兴、靖江等地为主。这是站务中心为解决广大学生周末、节假日出行难问题,开通的点对点、一站式校园直通便捷式服务。
3月10日,扬汽集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强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强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会议对党员干部意识、行为、作风、素质等能力建设提出要求。市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3月16日,扬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赴扬汽修理厂参观考察,双方就定点维修合作事宜洽谈商讨,初步达成共识。
3月21日,扬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成立二十周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扬州运河大剧院召开。扬汽集团职工参加了《胜世欢歌》《十送红军》等节目演出。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珽,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室负责人等,扬汽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室和基层单位干职代表参加了活动。
3月23日,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松伟一行至扬汽集团进行考察调研。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才林,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副总经理刘俊、赵磊等参加调研。
3月下旬,扬汽集团副总经理赵磊一行前往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共商校企合作模式开展,推动合作纵深发展和探索“产学研”创新模式。
3月23日-29日,扬州旅游集散中心策划组织170余名扬州职大艺术学院学生前往苏州、无锡、南京等地研学旅游。
3月30日,扬汽集团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交通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扬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安委会成员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月31日,市民凌先生送来锦旗,感谢江都汽车站驾驶员王松青拾金不昧。
3月31日,营销中心中标扬州市政府9座以下(含9座)和9座以上乘用车租赁服务项目。
3月29日-31日,2023年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暨人文交流论坛在扬州举办,营销中心投入6辆车参与运输保障,圆满完成任务。
3月,旅游市场回暖,扬州旅游集散中心定位乡村旅游品牌,打造和力推“烟花三月,最美乡村”扬州最具特色和吸引力的乡村游系列产品。
3月,扬汽集团站务中心持续推动“五星服务,温馨之旅”党建微品牌工作,组织开展学服务、学质量、学技能、学担当的“党员互学”活动。
3月,扬汽集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的“垃圾不落地,扬州更美丽”志愿服务号召,组织志愿者在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