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集团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份大事记
集团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份大事记
2023-06-21 18:13:22
12月1日,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带队赴集团所属扬州汽车站、江都汽车站、东枢纽汽车站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集团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及各车站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12月6日上午10时,扬汽集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卓越功勋和精神风范,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
12月7日,扬汽集团副总经理徐建波主持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宏,副总经理赵磊,各部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2月8日,扬汽集团纪委组织开展“12.9”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40余人前往江都邵伯运河廉文化传承馆和保卫战烈士陵园实地接受廉政教育。
12月13-14日,省交通物流协会汽车运输分会7人专家组由李素珍会长带队,对集团公司2022年度“江苏快客”品牌创建工作资料和现场进行审查,各项指标均顺利通过专家组考核。
12月21日,扬汽集团总经理谈卫国带队赴修理厂调研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防疫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修理厂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12月份,集团公司总部和6家体系覆盖单位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委托的中交企协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换证、领证考评。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