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拾金不昧扬美德 平凡善举暖人心
拾金不昧扬美德 平凡善举暖人心
2023-05-04 16:04:10
  近年来,作为城市文明服务窗口,扬汽出租在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便捷、文明、舒适乘车服务的同时,好人好事也是层出不穷,平凡岗位彰显着不平凡的事迹,暖心的事例弘扬着正能量,以出租车为载体,演绎着城市的文明故事,展示着城市的文明风貌。 
  连日来,扬汽出租驾驶员们共计乘客物品丢失7件,他们发现后第一时间联系失主进行信息核对,并主动驱车赶往失主家中将失物归还,亲手将物品交到失主手中才放心离开,同时也友情提醒广大乘客在出行过程中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
  一部手机、一只公文包、一只行李箱、一个钱包……像1035爱心车队驾驶员这样的好人好事在扬汽出租的队伍中时常发生,也正是因为这些小事,使得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生活更加美好。
  目前,扬州正值烟花三月旅游旺季,八方游客纷至而来,扬汽出租作为城市文明形象窗口,在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规范经营服务的同时,将继续发扬1035爱心车队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精神,树立出租车行业美好形象,为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让国内外广大游客能真正喜欢上扬州这座城市。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