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党建引领强堡垒 安全护航促发展——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资财事
党建引领强堡垒 安全护航促发展——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资财事
2023-05-04 15:56:17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安全意识,4月22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党支部与扬州中远海运重工资财事务党支部前往镇江新四军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担使命,振奋精神跟党走”+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仇挺、工会主席陈加宽,扬汽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家宏、副总经理赵磊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新四军纪念馆的介绍,从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入了解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新四军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等史实,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四军廉政文化内涵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了新四军艰苦奋斗、守纪如铁、清正廉洁的崇实风范。
  随后,全体同志在纪念馆会议室接受安全教育,观看安全教育短视频。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将安全生产与主题党建活动相融合,旨在进一步提升全体参建人员安全素质、普及安全知识,不断推动安全生产在实际工作中走深走实。
  下一步,双方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共建工作格局,实现合作共赢。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