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修理厂开展设施设备安全大检查
扬汽修理厂开展设施设备安全大检查
2023-04-24 08:53:16
  为确保设备设施安全顺畅运行,进一步加强车辆维修工作有序进行,近日,扬汽修理厂开展设施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活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设施设备运行状态、安全性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与检修,针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责令限时整改,及时登记到安全隐患台账,坚持做到情况明、里程清、台账全,切实从源头上确保责任到人、时间可控、整改有效,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今后,扬汽修理厂在不断提升安全管理制度的同时,将继续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在维修工作中严格遵循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和工艺规范,严格落实各项检查制度,以高度的岗位责任感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