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集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集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4-23 14:34:3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近日,集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集团各党支部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要求,进行了充分准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联系自身实际盘点和检视存在问题、查找差距、明确举措,切实打牢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党内民主生活氛围,不仅让与会党员经历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严肃锻炼,强化了责任意识,还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增收创效”总目标上来。下一步,集团公司党委将督促各党支部抓好落实整改,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动能,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