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2023-04-20 14:34:20
  4月18日,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在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向世界展示名城扬州风采,扬汽集团作为运送海内外嘉宾的交通运输保障参运单位,共计派出8辆车,接送海内外嘉宾1000多人次,圆满完成了此次“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扬汽集团根据旅游节安排制定了运输保障工作方案,召开工作动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分工,科学做好运力投入,对所有参加运输的车辆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提前做好轮胎、雨刮器、灭火机、安全锤等安全机件设施设备的排期检修,同时对车辆卫生进行全面清洁,保证车容车貌干净舒适,确保所有参加运输车辆状况良好。
  在精心组织、合理调配、优质的服务下,本次交通运输保障任务得到了海内外嘉宾一致好评。下一步,扬汽集团将继续由点及面推动运输保障业务纵深发展,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措施不松,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以更加昂扬奋发的姿态为“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新征程。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