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走进仪征鼎牌集团暖心策划30周年庆典旅行
扬州旅游集散中心走进仪征鼎牌集团暖心策划30周年庆典旅行
2023-04-20 14:33:03
  四季的风吹动着岁月,为庆祝扬州鼎牌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庆,扬州旅游集散中心精心谋划,为其公司500名员工量身打造了安徽之旅。
  本次旅行更多的是回顾各小组组长与组员们三十年一路走过的印记,带领员工们分别前往九华山、杏花村、牯牛降、蓬莱仙洞等特色旅游景点,在欣赏了美景的同时,深化了员工的交流,增进了部门与部门之间,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也必将扎实工作,朝着既定的目标奋进,以崭新的姿态走上新征程,铸就新辉煌。
  本次周年庆典旅行获得了鼎牌集团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也为集散中心开拓仪征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集散中心将继续调研市区、仪征、江都市场,深入研究各类定制型旅游产品,积极把“康养、研学、亲子、采摘”等元素与传统旅游线路相融合,着力抓好红色旅游线路开发和推广,助力扬州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