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扬马”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扬汽集团圆满完成“扬马”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2023-04-17 16:38:48
  4月16日,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拉开了序幕,在这场2万名运动员、数万名观众参与的体育盛会中,扬汽集团作为“扬马”赛事的交通运输保障参运单位,共计派出车辆181辆次,运送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6600人次,随身行李16863件次,圆满完成了此次“扬马”交通运输保障任务。 
  为确保完成好此次交通运输保障任务,扬汽集团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召开专题会议,专门成立了调度组、安全组、宣传组、后勤组统筹协调保障任务,制定了详细的运输方案和应急预案,各部门、单位通力协作,积极组织运力,并重点对参运车辆的安全机件、安全设施、车容车貌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要求参运驾驶员严格遵守纪律,规范驾驶、规范服务,高质量的完成现场运输任务,全力保障“扬马”赛事的圆满完成。
  随着“扬马”赛事的圆满收官,充分展现了扬汽集团作为国有企业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团结奉献的担当精神,也为接下来的“4·18经贸旅游节”以及五一假期等保障工作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下一步,扬汽集团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做好各项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贡献扬汽力量。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