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市车管所召开科目三考试工作会议
市车管所召开科目三考试工作会议
2023-04-17 16:29:50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管理,4月11日下午,市车管所在西部枢纽考场召开科目三考试工作会议。市车管所副所长姜晖,考试股股长王荣健,考场负责人、管理人员及科目三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晖主持。
  会议总结了科目三电子路考一个月以来的工作实绩,并对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做好科目三考试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姜晖副所长强调,科目三安全员队伍是公安考试部门的延伸力量,安全员工作是驾考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关系到扬州市驾考工作的形象。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安全员必须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二是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正确使用考试设备和文明用语,有效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考试过程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守工作规范和工作纪律,如有违反工作纪律的,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会议进一步要求,西部枢纽考场要对近期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改正,狠抓考场秩序,推进规范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守住廉洁底线,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营造良好的驾考环境。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