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开展校车应急演练 筑牢校车安全防线
开展校车应急演练 筑牢校车安全防线
2023-04-13 10:43:53
  为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确保校车运行安全,给乘车学生提供安全保障,近日,校车公司开展了校车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详细讲解了校车在接送学生途中与社会车辆发生碰撞造成校车受损和学生受伤事故时的逃生方法以及自救技能,模拟演示了正确使用破窗安全锤、灭火器和紧急安全门等场景,并提醒驾驶员在组织学生逃生中要避免发生踩踏等事故,同时对交通事故响应等级进行详细剖析。
  此次校车安全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下一步,校车公司将常态化开展校车安全演练活动,及时查漏补缺,时刻提醒驾驶员安全工作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切实保障学生乘车安全。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