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企业概况新闻视点荣誉之窗企业文化信息公开法律法规联系我们   扬汽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纵横 > 新闻视点 > 抓营销 促交流——扬汽集团营销中心积极开展包车业务
抓营销 促交流——扬汽集团营销中心积极开展包车业务
2023-04-13 10:40:54
  为进一步做好包车业务,连日来,扬汽集团营销中心分别与邗江中学、弘扬中学、江都华君外国语学校等开展集体包车活动,顺利完成了常州、南京、苏州、镇江的包车研学实践任务,共计运输10000余人次,为下一步推动主营业务稳步提升、向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了让客户坐好车、用好车,营销中心着重抓好车辆安全技术关,每日对所有外出车辆做好安全例检,确保所有车辆技术情况达标,运力保障和服务配合双到位。同时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组织专项教育学习会议,学习各项交通管理规定、企业安全操作规章等,确保驾驶员专项驾驶技术过硬,安全意识到位。
  接下来,营销中心将继续本着“安全第一 服务至上”为宗旨,与合作伙伴加强多形式的沟通交流,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实现信息共享,优化数据互通,由点及面推动包车业务纵深发展,展现扬汽集团的良好服务和国企担当。


】【打印】【关闭
Copyright@2020 江苏省扬州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64940-1号

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91号